[轉貼]AI繪圖轉影片 mov2mov | Stable Diffusion WebUI使用手冊(正體中文)

https://github.com/Scholar01/sd-webui-mov2mov

擴充功能來源: Scholar01/sd-webui-mov2mov *需要先安裝ControlNet才能使用這個擴充功能。將影片逐一抽出畫格,使用ControlNet生圖,然後再自動合成新影片。可以設定輸出的畫格率,將人物單獨處理。切換到mov2mov頁面,輸入提示詞, 再上傳影片。 在下面設定輸出影片的長寬。生圖的長寬比例應與原始影片一致。 最下面是單獨用ControlNet處理人物的選項,可以改善動作偵測的精度。 點選右上角Generate,即會開始生成。成品位於主程式下的/outputs/mov2mov-images目錄。

內容出處: AI繪圖轉影片 mov2mov | Stable Diffusion WebUI使用手冊(正體中文)|Ivon的部落格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