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貼]表單使用 Gmail 當 SMTP 時出現 Google 帳戶:登入嘗試遭拒 或 error: 5.5.1 – 要改的地方太多了,那就改天吧

這篇文章 的處理方式有效解決我一直寄送不出mail的問題

1.將「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存取權限」設為「啟用」
進入此網頁 https://www.google.com/settings/security/lesssecureapps ,設為「啟用」。
如果怕我給的連結是騙人的,您也可以到 Google 帳戶內找到「安全性較低的應用程式存取權限」的設定,是一樣的東西。

這時候再寄看看,通常只要啟用這個,網站的表單就可以正常寄送了。
如果還不行,請再往下看。

2.解除人機驗證鎖定
進入此網頁 https://accounts.google.com/b/0/DisplayUnlockCaptcha 點擊「繼續」。

這時候再寄看看,通常只要啟用這個,網站的表單就可以正常寄送了。
如果還不行,請再往下看。

 

來源: 表單使用 Gmail 當 SMTP 時出現 Google 帳戶:登入嘗試遭拒 或 error: 5.5.1 – 要改的地方太多了,那就改天吧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