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CP學習日誌 開啟php短標籤

// 切換到 root
sudo su root

// 編輯 php.ini
vim /etc/php/7.0/apache2/php.ini

找到short_open_tag = Off把它改成short_open_tag = On

/word 向游標之下尋找一個名稱為 word 的字串。例如要在檔案內搜尋 vbird 這個字串,就輸入 /vbird 即可! (常用)
?word 向游標之上尋找一個字串名稱為 word 的字串。
n 這個 n 是英文按鍵。代表『重複前一個搜尋的動作』。舉例來說, 如果剛剛我們執行 /vbird 去向下搜尋 vbird 這個字串,則按下 n 後,會向下繼續搜尋下一個名稱為 vbird 的字串。如果是執行 ?vbird 的話,那麼按下 n 則會向上繼續搜尋名稱為 vbird 的字串!
N 這個 N 是英文按鍵。與 n 剛好相反,為『反向』進行前一個搜尋動作。 例如 /vbird 後,按下 N 則表示『向上』搜尋 vbird 。

// 搜尋
/short_open_tag
// 下一個
n

// 重啟 apache2
sudo service apache2 restar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