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貼]如何使用批次檔自動篩選並刪除數天前的檔案 & 輕鬆 簡單 我的備忘錄 – zhiqingblog # 天空部落 TIAN #

以下測試作業系統為 Windows Server 2003,它有一個forfiles命令能夠查找滿足指定條件的檔,下面是這個命令的用法。

forfiles /p <目標目錄名> /d <天數> /c <執行的命令>
看看列出的三個參數都有什麼用處:
/p 指定了要在哪個目錄裏查找檔,默認是當前工作目錄,注意不能在目錄名後面加斜杠。
/d 指定一個日期或天數,用於比較檔的最後修改日期是否符合條件。
/c 對每個找到的檔執行的命令。

詳細去原文作者這邊查看吧 😀

來源: 如何使用批次檔自動篩選並刪除數天前的檔案 & 輕鬆 簡單 我的備忘錄 – zhiqingblog # 天空部落 TIAN #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